2014年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药理学分会学术研讨会”召开

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药理学分会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4819午,第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分会——药理学分会学术研讨会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由内蒙古科协主办,内蒙古理学会承办。内蒙古医科大学副校长阿古拉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内蒙古农业大学曹贵方教授内蒙古大学邢万金教授包头医学院杨玉梅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毅主任内蒙古医院张勇主任内蒙古医科大学常福厚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包括内蒙古药理学会会员在内的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共进行了场学术报告,分别围绕抗菌肽与应用哺乳动物精卵融合的分子机制研究进展蒙药广枣心血管作用的活性成分及新的药用部位寻找医院临床药学学科建设与工作实践癌症的规范化治疗与药学监护BaP和被动吸烟p16RASSF1A基因启动子区甲基化的作用肉苁蓉多糖改善学习记忆作用研究等内容对当前药理学界普遍关注的前沿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精彩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广泛兴趣和讨论。


2018年10月17日 21:2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