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药理学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

  内蒙古药理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于2018年7月15日在呼和浩特市天和国际酒店召开。大会由副理事长范蕾主持,理事长常福厚、名誉理事长马强、李秀丽等15名副理事长、白在先等15名常务理事及150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药理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内蒙古药理学会成立大会已于2014年6月28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科协、民政厅、中国药理学会等各界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内蒙古药理学会全体会员及会务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内蒙古药理学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

News

  2015年11月6日,内蒙古药理学会在呼和浩特市巴彦塔拉饭店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金秋学术活动月-药理学学术研讨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针对生化及分子药理学研究新进展、内蒙古地区道地药材药理学研究进展、临床药学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探讨,积极促进了我区药理学发展,增强了中蒙药药理研究的竞争实力及我区临床药学的发展。

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金秋学术活动月“药理学学术研讨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2014年8月19日,内蒙古药理学会在呼和浩特市承办了“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药理学分会学术研讨会”。会上邀请了区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围绕国际生化及分子药理学研究新进展、内蒙古地区道地药材药理学研究、临床药学研究等内容进行探讨。

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 “生化及分子药理学研究新进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