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会员(代表)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全部会议纪要和决议

2015年会员(代表)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全部会议纪要和决议

  2015年1月10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2015年内蒙古药理学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主要参加人员:内蒙古药理学会常务理事。会议议题:总结过去一年内内蒙古药理学发展的问题,为新一年的发展共同商讨出相应的发展路线并制定了会费标准。

  2015年10月15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金秋学术活动月“药理学学术研讨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准备会议。会议参会人员包括:药理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常务理事。会议议题:制定会议日程,分配准备任务。

  2015年11月7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金秋学术活动月“药理学学术研讨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内蒙古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贾永峰出席了会议并作出了重要讲话。内蒙古农业大学曹贵方教授、内蒙古大学邢万金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常福厚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包金风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马丽杰教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议题:分别围绕《哺乳动物若干精卵融合相关蛋白之间的相互作用机制》、《羊膜干细胞异种治疗损失修复研究》、《bap对ARNT/HIF-1b介导的AhR和HIF-1信号通路的影响》、《发育期DNA甲基化模式的变化对成年小鼠行为影响及机制研究》、《锁阳多糖对端粒和端粒酶的影响》等内容对当前药理学界普遍关注的前沿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2018年10月17日 08:09
浏览量:0
收藏